close




十一月十一日星期六下午的小聚,名為『慶祝aniki滿兩個月』,實則為狗爸媽哈拉交流會



一到小客廳,就看到阿福媽坐在位子上幫庫將梳毛在兩兄弟阿福及庫將巨大的身體旁,冒出了一個小不點~天啊!!怎麼那麼可愛啦這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角aniki



↑大家看看aniki~是不是肥嫩嫩可愛極了!害我好想咬一口喔


不過~說到aniki的生世就有點撲朔迷離了。因為這小子的生父到底是阿福還庫將呢!??『阿福!庫將!傻傻分不清楚!』那個阿福媽都說aniki像極了阿福!!!天啊~這種亂倫的事居然發生在我周圍啊!!哈哈哈~下次遇到阿福媽,大家一定要問阿福媽『aniki的生父到底是誰??』她一定會回你:應該是庫將吧!!』



↑小小年紀就跟老爸一樣挺拔



↑謝逗完畢的庫將,還是一樣那麼可愛帥氣啦!!(我覺得庫將有baby face,一臉稚氣樣)



愛莉一到小客廳可是非常的開心呢!!不過居然在小客廳烙了兩次賽屁屁附近的毛毛都沾到,讓我擦了好久好久。會烙賽的原因都要怪我這個媽因為我早上忘了給愛莉吃飯飯。愛莉在外面很開心都會先便便,但肚子內都空空的沒有東西,所以造成愛莉烙賽~嗚!!我被S姐及眾位爸媽數落一番當下馬上點了羊肉球給愛莉補充一下體力。



↑招牌笑容一枚



↑出門很開心的愛莉



↑肚子餓又烙賽的愛莉,一臉看起來就很不舒服





Machi一家到小客廳時真的是驚豔全場啊!!推車裡塞了六枚寶貝~天啊!!簡直是西施大軍啊~~



↑推車內容物有:machi、money、yahoo、單點、英雄、盈盈(好想就這麼整台推回家喔)



↑yahoo跟庫將~天啊!!簡直就是毛量重量級啊



↑yahoo與Mica



↑猛男區~歡迎下單訂購


§ 特別感謝小客廳真的細心準備,特定搬了張長桌子鋪上桌巾,讓長毛的寶貝能在上面!!真的是要給小客廳拍拍手



再來就是愛莉親姪女→米醬天啊!!看到米醬真的是超級像愛莉的啦!!從小看愛莉長大的S姐也說要是愛莉沒有出席,她一定會誤認米醬是愛莉的啦!!Bada媽也說上次在台中看到米醬時也覺得她很像愛莉呢!!果然~小孩子不能偷生啊



↑單獨看米醬真的會誤以為是愛莉哩~



↑愛莉說:我跟米醬真的有那麼像嗎!??



↑真的是很像!!而且連個性都很像~看到現在的米醬就好像看到兩歲時的愛莉呢



↑姑姪兩一起合拍真的是像似度極高啊~




噗~有沒有看到上張圖片↑在椅子旁邊的阿福呢!?今天阿福的表現真的很親民呢~一定要給他大大的ㄜ樂一下啦!!其實我一到小客廳時有跟阿福談條件了!!我跟阿福說:『阿福~你今天若表現乖乖,愛莉就借妳聞一下』回家整理照片時,看到這張照片。感覺好像是阿福在說『姨~我今天會乖乖!所以可別忘了我們的約定喔!記得愛莉要給我聞一下喔!!』



↑阿福今天真的是很乖~今天還讓我抱抱呢!!


大家一定很關心到最後這個約定有沒有成真!!當然是有囉~愛莉媽可是個守信用的人~更不會欺騙小孩子!!我把愛莉奉送到阿福面前,正當阿福上前一聞,愛莉轉頭凶他,福爺就這樣往後一退~所以我有實現約定,是阿福自己退縮的喔(說到這個我又要好好稱讚阿福了!!阿福是個很憐香惜玉的男子漢呢!!不會因為求愛不成就惱羞成怒~這真的是要好好ㄜ樂一下了!!)



↑男人中的男人



嬌小的miko也來囉~只要抱她的人都會說miko很撒嬌!!miko的兩隻腳腳會緊緊的巴住你!!讓妳捨不得放她下來



↑miko緊緊的巴住vicky~真的是讓人捨不得放她下來呢!!


↑miko的熊熊腳。



↑後面那位尚未補充熱量的kimmiㄅ趕緊帶兒子出來搶鏡頭我問kimmiㄅ是不是感冒!?要不為什麼穿著外套呢!?mica媽說:『因為kimmiㄅ還沒補充熱量啦!!搞得大家哈哈笑~


看在kimmiㄅ那麼愛搶鏡頭的份上,那我就趕快拍他家的孩子吧!!要不到時每張照片都有背後靈



↑跟可可像到不行的mica,果然又印證了孩子是不能偷生的



↑kimmi~被kimmiㄅ這麼一抱都被看光光了啦!!



↑依舊這麼可愛的kimmi~他爸爸說他太胖了,要實施減肥計畫了(我是覺得還好哩!!胖胖的才可愛)



瞧!!上面這張照片↑出現了犯罪證據。果然俗話說:『人在做,天在看』machi兄以為天衣無縫的犯罪計畫居然被我發現了~而且還拍得那麼清楚machi媽~妳又要啥來贖這張照片回去呢



↑machi~你的一世英明居然就敗在姨的手上請叫你老媽子來贖回去吧


§ 小聚精彩內容請期待趴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