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莉的羊肉貢丸上菜囉~



↑頭家~這不是羊肉貢丸啦!!這是狗肉貢丸哩~(此時的aniki抖到最高點)→凶手是阿嬤!!我是共犯!!哈哈哈~



↑羊肉貢丸上菜囉!!口味如何~全部被吃光光,當然是喔衣細囉!!



↑愛莉等著米醬媽餵她吃羊肉貢丸,真的是餓壞了~



↑吃飽喝足的愛莉,又要準備逛大街囉~



這次晃到了小美女斐斐這邊了!!厚~怎麼可以越來越美麗呢!??害得我想抱回家啦!!還有斐斐的毛質真的變得好順喔!!趕緊請教一番。斐媽~下次見面就讓妳驗收成果唷



↑小美女一枚



↑幾個月不見又變得更美了



↑愛莉與斐斐一起互看~兩人夾同樣的髮夾唷!!(斐媽~下次見面我再拿多一些髮夾給妳唷!!這次人家帶的不多)



↑糖糖~一直很文靜的窩在旁邊!!



↑帥氣的Bada~帥哥你要乖乖聽話啦!!別讓媽媽傷腦筋了啦~


天啊~我居然忘了拍丁丁啦丁麻~妳一定要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


丁麻真的是很厲害哩!!當場教大家如何擠肛門腺及刮牙結石~這招我都有好好學起來了!!非常受用呢~(丁麻很喜歡愛莉的大眼睛,她都叫愛莉是大眼妹)


斐斐媽、Bada媽及丁麻這美女三姐妹真的是多才多藝,再跟他們聊天時真的很愉快不過~我在Bada麻面前真的會氣質全沒啦!!人家想走氣質路線,可是一遇到Bada麻我就本性全都露了


唉~太常聚會的結果就是忽然覺得自己完全沒氣質了人家好不容易建立起溫柔高雅的氣質馬上破功了我的形象幾乎都毀了!!



接下來就是工程浩大的團拍了n台相機拼命猛拍,我想應該會有一張是成功的吧!!各位爸媽們,趕緊寫日誌吧!!讓我找到成功的一張團拍照這張成功的團拍照可是要放大沖洗貼在小客廳的喔!!












這次團拍的狗數我努力的數了一下,正確來說應該總共有二十枚寶貝吧!!有三枚是冒充西施家族的



最後,有始有終。用我們的小可愛aniki做為最完美的ending感謝各位爸媽遠從外地來參加!!今日的小聚真的是很開心~也謝謝我們的寶貝們,因為有你們,讓把拔馬麻們認識這麼多的朋友



↑aniki擺出性感撩人的姿勢~可惜你是男兒身啊!!



↑大家要記得可愛的aniki唷



↑怕大家記不住,再來一張特寫


§ 小聚完美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