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老爺及愛莉做的門牌完成囉


不是我再說的~


麵包媽的那雙手真的是有夠巧的!!


金細『猴鰓咧』啊!!


一打開包裹,


一看到嘟老爺及愛莉的門牌!天啊!!!


真的是好像喔!!


我真的是超級喜歡的 


(呵~連我家大姐看了也說怎麼那麼像啊!!)


 



↑嘟老爺及愛莉小公主!很像吧!!



↑近照。我覺得嘟老爺更是做的唯妙唯肖啊



↑嘟老爺看起來年輕了好多歲呢



↑從側面一看更是像極了愛莉,根本就是在看本尊嘛!!


真的是很謝謝麵包媽~


我想她做這些塑像時一定花了她不少時間跟心力,


因為唯有這麼用心才能做出這麼完美的作品。


真的是很謝謝她這麼用心的幫我做嘟老爺及愛莉的塑像,


真是感動咧


最後~還是要大大的推薦一下麵包媽唷!!


也想幫寶貝做塑像的朋友們,快快找我們的巧手女王→麵包媽


批a屎:


還有還有~


筆記本也是超有質感的喔!!還沒訂購的人動作要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