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斐斐媽,真的是辛苦妳了


因為妳才讓我們有美美的推車坐今天一早就收到推車了,這次的團購可真是有效率、廠商的寄貨速度也超快呢


到管理室拿推車時,大家的表情都是很訝異的看著我,我想他們的心裡一定在想:『這位小姐啥時有小孩啊!??要不怎麼買台推車噗~其實連我自己在搬推車時也覺得很好玩,因為這台推車真的是跟嬰兒推車沒啥兩樣啊!!


大家一定想知道愛莉喜不喜歡推車不用我多說~就請看照片就知道愛莉喜不喜歡推車了



↑愛莉當然喜歡推車~看她笑得多開心



↑有推車代表出門的機會又更多了,愛莉當然更開心囉



↑乖小孩坐車車不可以把頭頭及手手伸出去啦~



↑這樣才安全~這樣才是馬麻的乖小孩喔



↑這台推車的座位不是很大~以西施的體型大概兩枚就客滿了


【後記】


這台推車的外型我是很滿意,再加上收納方便,所以我很推薦至於性能嘛~目前還沒有到外面試車過,預計本週要試車,到時再跟大家報告車子的性能囉!!


【後記】補充推車性能


第一次的試車,人家真的是很滿意滿意就是在於那三大輪子~實在給它有夠好推的啦低低的門檻就直接給它推過去一點都不費力~


收起的功能真的也是很快速,只要一手輕輕一按就收起及展開囉!!不過~收起來時體積也是不小哩!!有點佔空間~


再來就是~若是遇到樓梯就有點想哭了因為要扛著推車爬上爬下,真的是有夠吃力的啦


但整體來說~這台推車真的是值得推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