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該死的蕁蔴疹,讓我癢到最高點


昨天因為嘴饞,吃了一家新開的小上海香酥雞後,不到五分鐘,我的臉開始癢了起來但我卻不以為意,回到家洗洗臉、膚膚臉,雖然還是紅紅的~但我也沒想太多就上床睡覺了!!


但是...更恐怖是就在今天,我全身癢!!!真的是『那邊也癢、這邊也癢』全身都紅腫又癢,真的是讓我癢到發瘋!!兩隻手、兩條腿、前胸後背整個都紅腫癢啊!!!


到了今天晚上,真的是受不了!!跑去看皮膚科,醫生說是急性蕁蔴疹吃過兩三包藥後才會比較不癢....口孔!!我現在真的是癢得要命啊!!!厚~早知道就不要那麼貪吃了啦


↓接下來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照片↓


...


...


...


...


...


...



↑這只是小部份而已,紅腫的部份可多的哩~而且更(((口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