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可以去墾丁了一月十三、四日跟家人一起到墾丁渡假。


 冬天的恆春最有名的就是『落山風』,這次去真的是完全能感受啦好厲害的落山風,把我跟愛莉吹成瘋婆子


 



↑又能出去玩,愛莉可開心囉!!


 


 


下午進福華飯店那愛莉呢!??當然也是跟我們一起住進福華囉!!


其實是我們又偷渡了啦!不過...我真的要說~愛莉真的很安靜,不吵不鬧~真的沒有造成其他房客困擾唷


福華飯店真的是有夠大呢!!大房間、兩張大大的雙人床、大間的衛浴設備及大陽台,真的是住得很舒服啊


愛莉更是玩得開心地在房內及陽台跑進跑出,看到她這麼開心,馬麻我心裡也很開心呢!!



↑愛莉與Eddie哥哥 (兩位小朋友都玩得很開心)



↑沙發椅變成愛莉的專屬貴妃椅,看愛莉睡得那麼"ㄙㄨˋ ㄒㄧ"害我都想把這張椅子搬回家了



↑我有乖乖在廁所內尿尿喔!所以不要趕我出去


 


 


下午到關山賞夕陽,不過我們晚了一步啦



↑從關山上俯瞰



↑很美的夕陽


 


 


晚上逛了一下墾丁大街,果然冬天跟夏天真的是差很多哩!!街上遊客寥寥無幾,民宿的"尚有空房"的燈也是亮著!!


落山風真的很大,吹得我頭好痛~唉!!連看猛男得衝勁都沒有了啦!!→回到家後才覺得後悔。嗚~我的猛男一去不復返啊~~~~


 


 


 


第二天早上就在福華飯店內吃buffet。嗯~真的是好吃!!吃飽飽後又回房間跟愛莉一起睡回籠覺(愛莉很乖的在房內等馬麻吃完buffet呢!!)


睡到快中午,準備check out 往下一個行程前進~


此時,就在大廳遇到了米奇跟米妮哩!!嚇了我一跳,害我以為來到Disney



↑米妮真的是好可愛唷!!


 


下午的行程參觀核三廠、碧沙魚港、出火及滿州花海



碧沙魚港~藍藍的海真的讓人心曠神怡啊



滿州花海~沒有花的花海,可能是花季還沒到吧



出火~火真的是好小喔!!只能烤個爆米花~要吃烤地瓜就直接跟攤販買會比較快


 


 


《墾丁~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