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台北行真的是要特別感謝潔西姐,真的是很謝謝她,讓我跟愛莉玩得這麼愉快我真的是母憑女貴才能有這麼一趟美好的回憶



晚上就住宿在潔西姐的秘密後花園。天啊~對於後花園我只能又(((很美)))來形容!!!環境優美、視野佳,真的讓我想賴在那不走呢!!



↑愛莉一直注意在廚房忙東忙西的潔西阿姨



↑這麼舒適的秘密花園今晚都屬於愛莉的啦!!


潔西姐真的是很喜歡愛莉,為了能跟愛莉睡,讓主人打地舖,真的是讓我很不好意思哩!!!不過~卻讓愛莉賺到了!!愛莉睡在蓬鬆的被被上呢!!大小姐她可是開心的不得了!!


潔西姐姐~希望那晚愛莉的陪睡有讓妳一夜好眠唷



第二天一早起床,在美麗的視野下享受了美味的早餐!!真的是好幸福唷!!!


第一個行程就是碧潭,原本氣象局說有寒流來,沒想到幸運的我居然遇到氣象局不準,兩天的行程是晴空萬里(第二天下午過後才開始飄雨)



↑天氣好得不得了啦!!



↑陽光下的碧潭好美呢!!



↑吊橋走起來真的是會晃哩!!



↑好想踩天鵝唷!!



↑天鵝號出發囉!!


踩天鵝船真的是好快樂呢!!!不過踩完後才覺得大腿好酸唷唉!!不運動的奧孝憐就是我....



再來是到了深坑吃豆腐!!(((臭豆腐)))這三個字對我來說真的難以抗拒啊!!!



↑潔西姐說這家很有名~每次都會大排長龍喔!!



↑碳烤臭豆腐看起來好juicy喔!!



↑在店內準備享用豆腐大餐囉!!



↑清蒸臭豆腐



↑麻辣鴨血


就在要離開深坑時遇到了黑白西施小幼幼啦!!我跟潔西姐馬上把車停在路邊跟人家哈啦!!!



↑快四個月的黑白西施~伙食一定辦得不錯!!



↑黑到發亮哩!!!



接下來晃到了九份,不過我們沒有進老街去人擠人啦!!沿著濱海公路再開回台北~



↑山區內濃霧籠罩,能見度超低!!



↑陰陽海



再來是往市區逛囉!!再一次逛doggy house內湖店、mother garden及關於狗!!不過~我發現大都是以衣服為主,這下又省了一筆了!!!



↑在關於狗買了一腳高跟鞋給愛莉咬



↑愛莉很愛這一腳高跟鞋!!改天再來買另一腳湊一雙!!




晚上到SOGO復興店附近享受韓國料理!!眼尖的潔西姐看到了李玖哲我則是在他出店門時,看到了他的側臉及背影→他真的是瘦好多唷!!




最後,很感謝潔西姐請假陪我們!!真是很謝謝~我跟愛莉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愛莉愛潔西阿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