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行是米醬姨跟我去年就開始在橋的行程,終於這個行程在過年前實現了不過~米醬家有事沒辦法成行,我只好帶著愛莉往台北出發了


星期四一早原本預定要早上四點半要起床,沒想到我的睡功越來越厲害了,居然讓我醒來時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了唉!!星期四一大早的第一句話就是『shit


真的對7爸、綠媽及花茶媽感到萬分抱歉...害你們一早就在等我們下次我一定會請專人morning call的


聽説...7爸為了迎接我們的到來,洗7、11、小小丸及ruru洗到了凌晨兩點多,而且還整理了店面及擦玻璃真的給他拍拍手~


說到這個~7爸真的是把玻璃擦得很乾淨!!因為我家的大眼妹愛莉居然沒看到玻璃,框的一聲,那個有夠扁的鼻子又更扁了



愛莉一到店裡,馬上就愛上了小小丸拼命要找小小丸玩,而7則是要找愛莉!!所以形成了很有趣的畫面,『7追愛莉,愛莉追小小丸,小小丸追ruru』感覺好像是在串西施丸子喔



↑帥到不行的7



↑笑起來也是很帥的啦!!



↑明明眼前有一大票美女,無耐我們帥哥卻不敢下床來



↑可愛的11



↑很撒嬌的RURU(跟11媽媽長得好像唷!)



↑可愛的RURU及小小丸(左下)



↑愛莉及11



↑愛莉及RURU



↑零食一拿出來,大大小小通通圍過來


還沒出發時,machi媽就一直交代我一定要打包!!我一定要跟machi媽說~我真的差一點就打包到RURU了啦!!RURU自己跑進愛莉提袋中不過,居然被7爸發現了就差這麼一點點啦!!!


以上是店內坐檯狗輪流陪客,客人滿意指數100%


差一點忘了~店內還有一隻批著貓皮的狗



↑這隻貓貓好可愛~也會跟著大家一起要零食吃哩!!



下午,花茶媽帶著花花及茶茶一起加入坐檯行列!!


天啊~可愛的茶茶長大了呢!!剪了個可愛的短髮造型,一樣是很可愛啦!!花花~一到店內可是很開心呢!!忽然發現花花好像有瘦身成功喔!!



↑可愛花茶姐妹花



↑口愛的茶茶~短髮也很適合她啦!!


很謝謝花茶媽還特地跑來找我們聊天,那天真的是跟妳聊得很開心!!改天再繼續聊唷!!



再來是美麗兩兄妹的綠綠vivi很感謝綠媽帶著兩兄妹來讓我看~果然真的是好美唷!!


綠綠很可愛,搖著尾巴要跟愛莉玩;不過愛莉眼中還是只有小小丸



↑厚~vivi怎麼美麗成這樣啦!!



↑美到不行的綠綠



↑綠綠的毛真的是好好喔!!


真的覺得很不好意思,綠綠vivi身體不舒服,綠媽還帶來給我看~他們兩兄妹身體健康比較重要啦!!改天有的是機會看他們兩兄妹身體不舒服,我都覺得好心疼呢!!『綠綠vivi要快快好起來唷!!』



在7爸那真的是待了好久,大家聊天聊得很開心!!寶貝們更是玩得開心~


說到這個,潔西姐姐一聽到我跟愛莉已經到台北,下午翹了班趕來跟我們會合潔西姐姐一定玩得很開心,滿屋子都是西施寶貝!!



晚上到環球購物中心逛doggy house,正好會員打八折(謝謝綠媽的會員卡號),我只買了兩瓶L牌啦真的沒有買很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