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放暑假了


但原本該做的事我卻一點都沒有做,


事情拖到最後一刻才會動工


(吼~真是有夠受不鳥自己)


剩下不到一個月,


我只能說~


除非有神蹟啦


算了~不管了啦!!


等茫完後,


先帶愛莉好好玩一下!!


把煩惱拋諸在後


以後再來處理吧


(噗~我還挺喜歡我這種樂天的個性哩!!)



『愛莉小心肝~


等馬麻茫完一定帶妳去晃晃


當然小朋友在暑假一定要上的才藝課


馬麻也幫妳報名了!!!


小寶貝~


這一陣子一樣要乖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