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這次去斗六的重點之一是要去看小北鼻們


說到這些北鼻們就要先好好提一下米醬這位媽媽!!


因為她太厲害了啦!!


噗~我只聽過四枚都是鐵枝


沒想到米醬生了五枚女寶寶


有夠給它厲害的啦!!


不過這五枚北鼻們一出生後,


愛莉的輩份跳到有夠老了啦!!變成了姑婆了!!


那我的輩份是不是變成了姑婆嬤了啊(應該是吧!!)


不多說了~就直接看看這五枚可愛的小公主們吧!!



↑看鏡頭的是誰啊!???我猜是Hina



↑可愛的兩姐妹~Yumi跟肥肥



↑左是點點~右是小貝



↑五枚小公主(左起:Hina點點小貝Yumi~前:肥肥)



↑可愛的Yumi~本來要來我家玩的~"~



↑米醬媽媽也混在裡面喔!!找到了嗎!??








 看照片不過癮吧!!那就點影片來看吧!!嘿嘿嘿~就古椎啦!!


 短版↓



長版↓


 



批a屎;噗~忽然覺得我好像在餵魚喔!!!


 






 給北鼻們~


要頭好壯壯的長大喔!!!


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