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紫色為主色的陶板屋,


這家店剛開時我一直都不看好她XD


沒想到,


陶板屋可是夯到不行,


重點是食材美味、讓人吃到撐XD

 






不多說了~


美食都在照片中XD


 


第一道沙拉




青疏翠玉


批a屎:


雖然看起來都是葉子,


但其實真的不錯吃沾醬很特別唷~







海鮮水果沙拉


批a屎:


愛吃水果的朋友,


這道真的很不錯唷!!


我家aa把這盤都嗑光光XD


 







蘆筍山藥沙拉


批a屎:


這道看起來就很補~


適合給妹妹拔啦XD


 


第二道前菜



烤杏鮑菇


批a屎:


其實我很愛吃菇類XD


所以問我好不好吃~


當然是好吃囉!!





第三道是湯類


我喝橫濱輕味噌濃湯~


還不錯喝唷!!


 


第四道是飯團


鮭魚炸飯團~


噗~


真的是很大一顆哩XD







紅麴嫩雞蒸飯


 


這兩種飯團都很推薦,


各有各的特色唷!!


 


中場休息→桑椹醋汁


天啊!!


好喝好喝~


而且還可以無限暢飲喔XD


 


第五道主菜




陶板雞


批a屎:


這道我很推薦,


陶板雞的皮烤得酥酥脆脆,


口感很優唷!!







陶板肋排


批a屎:


小八姐沒吃完,


她說口感普通XD







香蒜瓦片牛肉







陶板原味牛肉


批a屎:


基本上我不吃牛肉,


所以口感我就沒試了~


不過看妹拔妹媽吃得很開心,


那應該也是很讚唷!!







嫩煎豚排


批a屎 萬:


這道我超級推薦,


從來沒有吃過那麼讚的豬肉哩!!


大家可別想說來這邊點豬排很虛,


但真的吃過後會讓人念念不忘啊~~~



批a屎 吐:


噗~忽然想到第一次帶鄭媽媽去,


她說她要吃豚排,


因為想吃吃海豚肉的口感XD


我當場笑翻啦!!


拜託~~海豚是保育類動物哩!!


ㄎ~~


妳不怕被抓,


店家可是會怕哩XD


 


第六道甜點




香草蛋塔酥派







紅豆抹茶奶酪







冷月紫米







荔香雪綿糕


 


批a屎:


以上幾道甜點也是很好吃唷!!


不會讓人吃到後繼無力,


只會讓人吃到撐而已XD





第七道飲料


任君挑選~


 









我發現陶板屋的菜色都會更新,


上次五月去吃跟這次的菜色有改變,


所以不會感覺很膩唷!!


 


陶板屋是王品旗下,


食材上都挺不錯~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