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要接你出院,


可是去醫院時,卻是看到你不動的身體...


我的心很痛,


也很對不起你...


醫生說你走得很快、沒有太多的痛苦就離開了


你解脫了,


可是我還沒走出來...




馬麻會試著不讓你擔心


讓你安詳平靜的離開...


你要帶著快樂的笑容去彩虹橋。


嘟嘟~馬麻真的很愛你


你要原諒馬麻..


大家說你解脫


可是~


我還是很討厭我自己沒能好好照顧你


再多的眼淚、再多的對不起


也喚不回了...


我會把對你的愛全部都放在愛莉身上,


錯的事不會再發生了...


今天就讓馬麻好好的回憶你的點點滴滴


明天


我會打起精神...


而你也要帶著笑容沒有煩惱的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