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家的獨門秘招大公開






 噗!!其實這獨門秘招也是養西施的朋友教我的


對短鼻子的狗狗來說,


有時候會呼吸呼到岔氣,


所以就會看到寶貝們在那邊痛苦的抽氣


『茍茍茍茍』


(不是打鼾聲喔)


每次聽到這種聲音都很心疼


以前我只要遇到嘟老爺這個樣子


我都是用手去摸摸他的氣管或是拍拍背


希望能夠讓他順氣


可是...


非我所想的一般容易,


非但沒好,又更加嚴重



但就在一次聚會中,


嘟老爺的老毛病又發了,


一位資深的西施同好就上前


用大姆指按壓鼻子上與眼中央間的位置


="鼻樑上方"


才沒幾秒


嘟老爺完全就不茍了呢


(((傑克~這簡直是太神奇了!!)))



↓牛妹按摩穴講解圖↓



↑就是按摩這邊~會很思湖喔!!有事沒事都可以按摩一下唷!!


 


 






就這樣~


我把這招秘招學了起來,


現在也跟大家分享,


希望對大家的寶貝們都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