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考慮後再點進來看,因為看了保證你會想要敗


牛媽我從來不勸敗,


我有的就只有好東西與好朋友方享的心






前一陣子多力媽推薦了好物,


我覺得我家也有需要,


所以就給它買下去!!







↓↓↓就是這台↓↓↓


點心大師保鮮乾燥機


可保存食物中所富含的維他命及營養素而製作


『水果乾、蔬菜乾、調味料、肉乾魚乾及水果捲』



↑這台只有四層,國外有單賣tray,可以加到三十個







今天一早起來就到傳統市場買雞肉,


先請老闆把肉切成一片一片,


但...回到家後,


我還是又仔細的把肉處理,


怕有小骨頭會傷了寶貝們


接下來,


就是把雞肉水煮燙過。


因為這台乾燥機的溫度只有六十幾度,


所以一定要煮熟在烘。


就這樣忙了兩個小時,


才開始烘


批a屎:烘肉乾預計要六個小時喔!!




↑把雞肉平均鋪在tray上













.


.


.




鏘~鏘~鏘~鏘~





↑已經有雞肉乾的形囉!!!








過了三小時後


我手癢去翻了蓋子,


嘴很饞,拿來嗑一下~


嗯~


外層呈現金黃色酥酥脆脆,


咬了一口,


內層還是跟原本的雞肉一樣啦!!


所以...


再繼續等三個小時囉



批a屎:


再讓我這樣試吃下去,


上層就快被我吃光了!


哈~







到底會不會成功呢!???


有啦!!


六個小時後,


當然是香噴噴的雞肉乾出爐


不過...


沒照片可看!!


因為昨晚全部貢獻出去了



看小八、mumen、貝克及愛莉吃得那麼開心,


六個小時,


值得啦!!!






這一次是第一次試做,


外觀上都不是很有賣相,


嘿嘿~


下一次應該會更好啦!!


然後~


又要來挑戰一下


Chicken Jerky、水果乾


《謝謝收看牛家購物頻道》






批a屎:


大家一定想問...會不會很耗電呢!??


答案是不會啦!!


↓請看↓


乾燥機是五百瓦的


§ 度 = kW/Hr (千瓦/小時) §


烘一次雞肉乾要花六小時,


所以一次就要耗三度電,


一度電大概不到四元吧~


請放心繼續的烘~烘~火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