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明明就是乾燥機烘的


第一次烘雞肉乾時有點給它賣相不佳,


除了每塊肉都不平均外,


事前還要拿著刀子再處理一下。


跟S討論了一下,


原來我少了一個小幫手啦







.


.


.


鏘~鏘~鏘~鏘




↑有了小棒棒,每片肉都變平均了,而且還有可愛的紋身






第二次做雞肉乾,


因為我想睡了,


所以偷懶只烘了五個半小時


但是...


一樣是有成功唷!!


比第一次烘得更好了!






(((第一次試吃的小朋友們,真是拍謝了哩!!!)))






↑比起外面賣的,看起來就是粉可口啦!!!






在這等待的時間,


愛莉一直守著乾燥機,


因為雞肉香真的是讓人流口水



只要我一開蓋,


愛莉就用想吃想吃的眼神看著我,


所以這過程中,


我們母女倆又試吃掉不少雞肉乾了









↑馬麻~快點給我吃一口啦!!!




↑剝開雞肉乾,可以看到新鮮的肉肉及聞到雞肉香!!






自製雞肉乾真的是比市售來的讚,


雞肉是自己挑選,


製做過程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


寶貝嗑的開心,馬麻餵的放心








批a屎:


這一袋恕我們不貢獻,專屬給我家牛美眉嗑





作法:


1.買雞胸肉或是雞里肌肉


2.用小鎚將肉均勻打薄


3.將雞肉水煮燙一下


4.放進烘乾機,溫度六十度


5.時間約要烘六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