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很久的使用心得報告





這瓶W牌乾洗液是上次7爸送美白粉時,


附贈在裡面的。


當初我看它小小一瓶不起眼,


所以應該效果還好吧!


沒想到~


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啦!!!






愛莉也是很會流淚,


小臉蛋很容易髒,


而我又很受不了髒髒的臉~


(((我想愛莉也不喜歡溼溼髒髒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我很勤勞每天都會幫她洗臉臉,


早晚各洗一次臉,


有乾淨漂亮的臉蛋才會討人愛嘛!!


(((我承認我是懶人媽!不愛幫女兒洗澡,但卻一定每天幫女兒洗臉)))






由於這瓶乾洗液是用來洗臉,


所以我不敢直接噴在毛上,


要是噴到眼睛那就慘。


 


我都先按壓兩三次在化妝棉上,


然後慢慢擦拭~


化妝棉髒了就再換一個新的,


直到擦乾淨為止!!


接下來就噴一些護毛液在手上,


然後塗抹在毛上,


當然最後一步就是吹乾。


(((我還會在塗美白粉上去做收尾)))


 


效果有多好呢!??


嘿嘿~


就是彷彿剛洗完澡一樣乾淨、一樣柔軟啦!!!






 批a屎:乾洗液還真適合我這個懶媽媽啊!!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