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這種薄墊找了好一陣子,


BOWSERS不方便買,


所以就在Sofydog看到這款薄墊。


 


因為是要鋪在運輸籠內,


所以一定要找薄一點~


之前有買過一款粉紅色的薄墊,


(各大寵物墊都看的到啦!!在此不說明是哪一款了!!)


但是啊~


真的是nightmare,


不好清洗就算了,墊子很容易臭~


所以這一次挑選墊子就格外細心!!!


(我常常這樣花了一次冤枉錢,學了一次乖)



這次挑中的薄墊是Dr.Milou,


看到標榜


『會呼吸、抗污、排水性、易清洗、不沾毛』


我自己再加一個,


『不易臭』


光看網站上標榜的那幾個優點,


就讓我心動到不行~


再加上買回來後,


我發現會呼吸=不易臭


真的讓我有買到賺到哩!!!


批a屎:


我有實驗過,


因為買回來那麼久了(一個月以上)


我還沒洗過,一樣不發臭!!


(哈哈哈~不要說我懶!!我是有實驗精神,這樣才敢介紹給大家嘛!!)




薄墊的尺寸大小比較適合小型犬,


(長59cm、寬40cm)



鋪在運輸籠內長度上稍微長了一些,


不過這倒是還好~



有時候也會放在地上,


愛莉也會乖乖躺在上面睡覺唷!!


最後,


沾不沾毛,我覺得是看個人~


憑良心說....


當然怎麼可能會不沾毛!!


多少都會沾黏到一些毛~


但是~比起以前買過的床或墊子,


這一款材質真的是比較不沾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