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G.G.W.W.的回程,來到了大甲


利小姐當導遊,帶我們來到了大甲~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那個香火鼎盛的鎮瀾宮;


還有第一次知道裕珍馨的奶油酥餅;


以及第一次吃到好吃的粉腸。









司機小姐(小八姐)第一站停在裕珍馨讓我們採購名產



買了一盒奶油酥餅跟紫玉酥,


吼~~怎那麼好吃啦!!


早知道就該多買幾盒










噗~我一直問小八姐奶油酥餅是長怎樣~


她形容給我聽,我還無法想像。


ㄎ~就在離開時在櫥窗有擺了奶油酥餅,


我趕緊拍下來~



再來店外拍的那這東西~


有點不知道是在做啥的!??


是在讓人倒水的嗎!??


(((哪位行行好~來告訴我啊~~)))














很特別的椅子~有四個小朋友呢!!ㄎ~






第二站塞在路上,


然後看到了小林煎餅~


可素,怎麼那麼多人啦











唉~只能在車上跟小林說掰掰了~下次見!!!









第三站就是鎮瀾宮,


果然是生意很好的廟宇,


香火鼎盛啊~~


我沒進去拜拜,


只在門口誠心的雙手合十拜一下~












第四站粉腸攤


利小姐說這邊的粉腸很特別唷!!


所以買了一份在車上嗑,


果然~~好吃啊!!!!






(((就在鎮瀾宮前面一點點唷~)))









真的是好Q好吃啊~~







最後~


今天的行程就此結束囉!!


夕陽陪著我們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