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月的第一天,


跟大黑麻下了戰帖,


要來挑戰大黑的愛的飛撲






批a屎:還有要給大黑麻飛踢啦!!噗~



跟大黑麻相約在非狗生活館,


我對非狗真的是給予高度評價








室外區是用餐的地方,


雖然是室外,


但是這種季節來用餐感覺很涼爽~


(((不過夏天應該就會比較偏熱些吧!)))



嘿嘿~


在精品區內我看到了Bowsers的墊子哩!!


不過價格實在是不夠親民,


還是等非狗週年慶好了~









用餐區可以放狗,


大門都會關上,


不會擔心寶貝跑出來~


髒到不行的灰狗繼續在非狗幫店家拖地,


其實我也很想幫灰狗洗澡,


可是天氣太冷了~






批a屎:鼻要再說我懶了啦~~



大黑同學,


也就是今天的伴遊小姐啦!!


我跟小八姐都愛屎了她那對大到不行的大耳朵哩~







幸好有盯著愛莉,


不然這小妮子一定會往上跑~






店家很用心準備了很可愛的便便袋唷~


我很喜歡店家這個設計呢!!








嘿嘿~


說到非狗的餐點,


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啦!!
















看照片就很好吃吧~


沒騙人,


真的是好吃啦!!







非狗生活館


台南市崇明路49號


(06)336-8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