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一次挑戰雞肉乾


因為上次的賣相實在是不佳啊


這次又跑去台糖請鮮肉區的師傅幫我用雞絞肉,


沒想到~那的機器太大台,


這一些些肉放進去絞肉機後會卡在裡面不見蹤影啦!!






正當我垂頭喪氣的要離開時,


好心師傅居然說要幫我用剁的~


吼~~好感動!!!


剁得跟絞的沒啥兩樣呢!!


總之~謝謝師傅







上次多虧了cordandme告知我,


所以這次就以中央伍為準,


呈放射線散開~


(((散)))




接下來恐怖的事發生了,


擠花器被我弄壞了



果然~便宜沒好貨啦!!


噗~因為不是在全聯買的!!


下次要來買專業一點的啦~


只好又用cordandme上次說的,


塑膠袋~


可是~我手殘,


擠出來像大便條







用擠花器做成的雞肉條看起來就比較有賣相了







批a屎:


這次我加了一些五香粉


(若是要給寶貝們吃的,請不要過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