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雞肉條的好幫手


因為雞肉乾對愛莉來說是有點硬,


直接賞她一片我會擔心噎到;


剪成一下塊又很麻煩~


所以~


雞肉條才是我最想烘的!!










但市面上根本沒有雞絞肉或是羊絞肉,


每次都要麻煩豬肉攤的老闆,


我真的是會覺得很不好意思啦!!



重點是~


不想被市場的人稱做


那位雞絞肉小姐又來了~









透過Nini拔告知,


我才知道原來還有所謂的手動絞肉機!!


ㄎ~我一直都停留在肉攤老闆在用的那種大台的


所以~就這樣買了這台小幫手






嘿嘿~


別小看它是手動的,


就以為它很陽春~


(((剛買的時候也是有點怕怕哩~)))


沒想到它效果實在是太神奇了~~~



把雞胸肉處理一下,


切成塊狀,


然後就開始手動絞肉囉!!







切刀圓盤有分粗孔跟細孔,


我當然是用細孔囉~


批a屎:


這台機器還可以製作麵條、攪碎洋蔥及大蒜喔!!






雞絞肉慢慢的跑出來囉~






嘿嘿~


果然有了小幫手後,


雞絞肉變的跟肉泥一樣呢!!













哈哈~~


越來越有賣相的雞肉條






批a屎:


這次用擠花袋做雞肉條~


上次的擠花器壞了。


比較一下~


我覺得擠花袋很好用喔!!











 


這一台不會很貴啦~


在拍賣上就找的到囉!!


(((一張小朋友還有找兩三張孫中山啦!)))


我沒有勸敗喔~








批a屎 萬:給S~我沒有要嫁給賣豬肉的啦!!


批a屎 吐:喵的爸~我也沒有要賣豬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