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幫相四人組相聚吃飯



嘿嘿~原本是要去東大門


ㄎ~其實是我任性很想吃韓式料理,


想吃啥就吵大家要跟著吃!!


沒想到四個人就在車上妳一言我一語的,


馬上就跟東大門 say



轉戰到521,


521是S從網誌上看來的~


黃小鴨的食物戀


(((為了吃,我跟S都卯起來找!!ㄎ~)))


幸好眼睛小的我還有瞄到是在明誠二路


批a屎:


下次再說我眼睛小就給我試試看蛤~









很幸運,店門口就有一格停車格~


(((店家也有附設停車場唷!!)))


店內座位寬敞、挑高又明亮,


也有提供大包廂唷!!


(((唉~不過不歡迎小寶貝啦)))



網誌上都推薦火鍋,


當然囉~


這種冷颼颼的天一定要吃火鍋啦!!






怪了~反而是那個平時愛吃火鍋的人,


居然這次點了義大利麵~





沙拉對我而言還好,


因為我對這個比較沒有興趣啦!!






果然~


火鍋讚啦!!


我點鯛魚味噌鍋~


在521有很多湯底任君挑選唷!!







還附古早味飯唷!!


(((但沒有想像中的香哩~ㄎ)))



這應該是S點的梅花豬肉鍋吧~



再來~


又是我任性硬要點的!!


但是~真的是好吃啦!!


沾醬讚;


雞米花又炸的適中~









我的附餐飲料~


熱奶茶








521義大利美食館


高雄市明誠二路5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