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莉跟我一樣就是很愛睡覺



尤其到了冬天,


我們母女倆簡直就是睡得更誇張~


不過想一想,


也沒啥不好嘛!!


因為俗語說:


『能睡、能吃就是福啦~』






這張可愛的小粉床是Micky媽送來的,


這一陣子天氣涼,


就拿去來給牛妹妹睡~


噗~


試睡的過程很滿意!!


滿意到我也想要躺下去


(((Micky媽~妳可以再送一張大一點的過來嗎!!??)))










剛開始牛妹妹會很秀氣的睡在上面~



漸漸地要入睡了,


開始要翻白眼了~







睡得太斯胡,


她就腳開開~









睡得又太斯胡,


就會自己轉個身~











我啊~~~


真的是超愛看牛妹妹睡覺的樣子。






尤其是這樣的冷冷天,


看她舒服的睡在小床上,


讓我特赦沒有讓她睡運輸籠,


(((主要是運輸籠內的墊子還沒買到)))


我都把粉紅小床床拉到我床邊,


愛莉一整夜都窩在上面睡覺。


我醒來後,


她還是乖乖睡在上面呢!!


 


批a屎:


牛妹妹啊~~


馬麻會幫妳挑一個更斯胡的墊子放在運輸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