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女人幫小聚少了米娜媽,


這次特定把她約出來,


免得她會說我們都不愛她






批a屎:其實是我想要看大砲啦~ㄎ







從非狗回來後,


就一直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這次就約在New House~


可素我還是覺得非狗的比較好吃哩~


 


§ 以下就是我們今天點的 §































偷偷說~


其實我覺得N家的義大利麵不夠入味,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但是我同事都說很好吃哩!!


我想....可能是個人口味不一樣吧~






再來重頭戲來了,


米娜媽帶來她的寶貝唷!!


ㄎ~別小看了這些小布娃娃,


這可是貴松松溜~~











小金魚很美吧~~


不過當她把假髮拿下後就變成


.


.


.


.


.


.





哈哈哈~


金細好笑啦!!





基本上~


我只喜歡小金魚這型的~


其他款的我會做惡夢啦!!






07-5565338


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117號






arrow
arrow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