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洗澡跟沒洗澡有差嗎


好啦~當然是有差!!!


雖說愛莉有保護色,


而我常仗著這樣,


懶得幫愛莉洗澡~



可是就是有很多眼尖的人會說:


『吼~妳女兒真的很髒哩!!』


或是


『妳女兒是小灰狗喔!!』


吼~~


我真的要澄清,


因為愛莉一定要出門,


所以很容易髒嘛!!


(((一定又有人再說懶就懶還找藉口~ㄎ)))






今天趁下午天氣好,


幫愛莉洗了香香澡,


拍了生活照及聖誕照~


(((噗~我又動手剪了她的嘴毛!!果然是有夠不齊啊~)))







雖說有保護色,


可是洗完澡還是有給它灰白分明吧


批a屎:


喵的爹~你說是吧!!











把頭抬高高,


讓大家看愛莉媽的手藝,


果然是剪得給它很整齊吧!












再來給S姐姐檢查,


我今天真的很努力把愛莉洗得很白喔!!











再把北鼻帽拿出來裝一下北鼻~


(((S~北鼻帽還在喔!!我可沒丟掉哩~)))







最後~


不要再說我家愛莉是小灰狗了啦!!




因為....


千錯萬錯都錯在我這個懶媽媽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