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最美麗的錯誤,


為什麼是錯誤呢!??


大家拿出愛莉的聖誕卡片瞧瞧~


大家人都很好心,


不忍跟我說~


(((還是大家也沒發現啊!!噗~)))


 


某天,


某人打電話來很開心的說:


『愛莉娘~快點把妳家的卡片拿出來看啦!!』


這下我挫咧等~


我想該不會是拼錯字母了吧!!







果然真的是最美麗的錯誤


當下我真的很想撞牆哩!!


我居然被一個把轉角(corner)看成金礦(crown)的女人糾正,


而且卡片也都寄到大家的手上了。







我真的是對不起大家,


下一次我會更加注意的~





大家就看可愛的小麋鹿就好,


拼錯的單字就當做沒看到、


背面太滑無法寫字、


及寫錯住址等缺失,


在今年的賀歲卡片不會再出現~


(((大家又要準備被我強迫收賀歲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