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了戴更基醫師的行為講座─牠為什麼不聽話,


我只能說真的是收穫良多啊!!


(((要看筆記~抱歉我沒有!!ㄎ~)))


 


 


剛報名參加時,


我就在想,


不是狗兒為什麼不聽話,


而應該是為什麼主人聽不懂牠的話吧!!


戴醫師的演講主題絕對是在說飼主,


果然~沒有錯!!


 


行為這東西~


我覺得真的是看書也無法懂,


真的是要你去上課你才會稍微懂;


而且也不是上了課狗兒的行為馬上改~


(((行為訓練這一條路是很長遠的~)))


 


在講座上,


很多爸媽都會問戴醫生


為什麼我家的寶貝會咬人或吠叫等??


有些人覺得為什麼戴醫師沒有回答到問題!??


戴醫師說:


『每個人跟狗的生活及相處方式都不一樣』


沒有錯~


我真的覺得每個人的生活環境不一樣,


這個理論對你家的狗有效,


但未必對別人家的狗有效啊~


我更覺得~


對於行為或是醫療上有問題,


不如就直接尋求專業人士解答~


雖然會花摳摳,


但總比自己摸索幾十年也研究不出來的好吧!!


 


對我而言,


愛莉是要跟我相處十多年,


所以....


我希望她有良好的生活規矩;


我希望她不要造成家人的困擾;


我更希望她是個人見人愛的乖孩子~


 


我很慶幸我上過狗醫生的課,


我更慶幸我上過響片的課程~


 


養狗觀念的改變,


台灣的狗兒才有春天~


 


批a屎1:今天講座根本就是狗醫生同學會嘛!!


批a屎2:戴醫師本人看起來很帥很年輕~ㄎ!!


批a屎3:戴醫生來高雄開響片吧!!我跟小八姐會報名的~


批a屎4:響片很神奇~推薦給大家喔!!((我也該再重拿響片了啦!!))


批a屎5:巧遇便便媽~便便很小很可愛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