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話說就在美好的星期五晚上,


我發生了小意外~







批a屎:


詳情我就不多說了!!


我只是想說


那位太太拜託妳騎車專心一點啦!!


因為妳的不小心,害我的右手斷了兩根手指頭~



 








意外發生時只覺得有點痛,


原本想說等星期六再去中醫敷藥~


可是回到家後右手腫得跟麵龜一樣。


所以請大姐陪我去掛急診,


拍了X光後這下可好了~


小指跟無名指都斷了!!


不過好佳在,不用開刀打鋼釘!!


上了石膏,


護士小姐又送我一支破傷風及一支止痛針。


(((吼~~我真的是恨屎打針了啦!!!)))








帶著石膏麵龜右手回家,


一切生活大不便~


不過這些都還好,


幫愛莉梳毛跟綁頭髮才叫我想哭。


忍痛用右手拿梳子、用左手綁頭髮,


這樣持續下去的話,


我看我會把我的左手發揮的很好~


 









 


星期六回診,


拆了石膏又拍了一次X光,


這下可好了,


麵龜手更腫、


無名指斷了就算了,


它居然還跑位了~


醫生是建議先固定一陣子,


要是不行他就要送我鋼釘了~



 








批a屎:


這一次我沒有用石膏了,


因為對石膏過敏,


所以醫生建議我訂做塑膠的固定板,


透氣、輕巧及拆裝方便。


以上就是要跟想在我石膏上簽名的朋友說:


『你們沒機會了~哈』


















最後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這次意外,


我算是很幸運了~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