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時的我應該已經抵達韓國的天空了


韓國這幾天的溫度都是低溫,


說不定還會看到雪呢!!


批a屎:


我一點都不想要賞雪,


請老天爺給個好天氣吧!


 


這次的目標當然就是那座濟州影城,


也就是太王四神記的拍片場景。


(((只要能到這裡我就很滿足了!!)))



一定要狂吃辣炒年糕及石鍋拌飯,


噗~那裡的美食一定很合我的口味~


 







 


至於我女兒就去小八姐家渡假,


有兩位大保鑣侍候著,


我想她應該也會過得很愉快~


(只不過就很辛苦小八姐了)


 


最後~


祝帶著麵龜右手的我旅途愉快,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