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記錄》


四月五日就是愛莉結紮滿一年,


這一年中其實沒有啥改變,


有變化的就是→小紅再也不會來了


而大家擔心結紮後體重會爆增的情況,


愛莉體重一樣無增加~


(((減少有時候會出現XD)))


批a屎:


小八也是沒有增加,


我想這跟主人的飲食控制有關~


 


問我會不會後悔做這個決定,


我會跟你說我不會~


因為我太愛我女兒了,


我捨不得她承受生產之苦;


再加上我沒有能力養下全部的北鼻;


以及母狗年老易患子宮蓄膿等種種原因~


就因為這樣,


我選擇了在愛莉最佳體力時去動結紮手術~


 


我沒有後悔跟遺憾,


這輩子老天爺讓我跟愛莉相遇,


對我來說已經夠了,


只要能讓我們母女快樂的生活在一起,


這樣我就很感恩了~


 


愛莉~


馬麻能遇見妳這樣就夠了!!


馬麻夠幸福了~


 


§ 相關文章 請點


母狗結紮  公狗結紮  愛莉結紮記事 從尊重生命看結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