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幫跟屏東幫這次來到了布的花園小聚~


這地方也算是我跟S的秘密花園吧XD


算了一下~


我跟她交情有多久,


那我們認識這個秘密花園就有多久了~


(((好像有七八年有了吧XDD)))







我也很喜歡來這邊,


老闆跟服務小姐人都很NICE~


尤其是老闆他很喜歡狗,


一看到愛莉就一直說她很可愛~


(((可素~我覺得馬麻也很可愛啊XDD)))


服務小姐問我可不可以抱愛莉,


還會跟愛莉說:阿姨也很愛狗狗唷~


總之~


這家店的服務品質很優



批a屎:


再此跟想帶寶貝一起去的朋友說~


請大家不要干擾到其他客人用餐,


這家不是寵物餐廳~


請大家不要讓寶貝在店內奔跑!!


一定要好好珍惜可以讓寶貝們一同用餐的地方唷!!





店內一小角





還有沙拉吧喔~


特別推薦豆干唷^^







一開始就愛上吃蓮霧了XD



















點火鍋類都會在附上一盤唷!!


保證讓你吃得飽飽飽~





小八姐點的漢堡~


(((我忘了全名,因為這次好像又沒有參與點餐XDD)))





甜點附上一大盤讓大家哇~~一聲的好料!!





訂位會招待一份手工餅乾,


超好吃~









嘿嘿~


再來的主角就是我女兒了XDD




愛莉今晚可得寵了~


妹妹拔跟妹妹麻討摸摸;


小八姐跟小八妹討抱抱;


S姐陪她玩~


批a屎:


我開始懷疑S姐的愛跟表達好像是成反比XDDD


不過~可以確定S姐是很疼愛莉的XD




我只能在旁邊亂喊~


哈哈哈~大家都說我瘋了XDD


可是~~就沒有辦法嘛!!


就太可愛了~~~






幫愛莉綁了耳毛,


感覺更可愛了XDD







S姐一直跟我搶女兒啦XD


不過~愛莉很喜歡S姐


(((這不是在說廢話嘛XD)))




就在我再綁耳毛時,


S手居然癢了~


偷偷綁了麻花捲,


真的是笑屎大家了XDD








吃飽喝足後,


S就開始亂完我女兒了~


唉!!我就說~她的愛跟表達有點不成正比XD






看吧看吧~


我女兒真的是被S玩瘋了XD


不過~玩瘋的模樣也是很可愛啦!!


真的沒騙人,


請小八姐做證XDD



再來是人物篇~


那個就不馬了啦!!!


反正~七月份還沒到XD


應該不會嚇到大家的~


ㄎ~





大眼妹VS.小眼媽


真是個絕配的組合~







小八妹跟愛莉~


一直很想養小型犬的小八妹,


那個....愛莉就借妳玩就好!!


不然~會被妳姐K屎唷XDD




小八姐跟愛莉~


哈哈~遮到臉了XD




最後~


居然遇到了她!!!


哈哈哈~就是兩媽啦~


不過兩媽不是重點,


重點是兩媽有帶她兒子出場XDD


難道這個不期而遇是兩媽特別安排的surprise!!!


批a屎:


為了保護未成年少男,


照片我就不po出來了!!


不要說我暗抗喔XDDD








說個好笑的事...


那天聚會時,


一個手殘的人必須要自己騎車載女兒出門,


這時鄭媽媽就說:


『妳沒帶提袋回家嗎!?那~用紙箱給愛莉坐,這樣才不會危險!!』


我心想說的也是,


所以紙箱就成了安全座椅!!


到了聚會地點跟大家說了這件事,


大家都笑翻了XDD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可素~這是鄭媽媽交代的事,


所以就...


反正安全比較重要啦!!!


批a屎:


可是~安全歸安全啦!!


我想到還是會發笑哩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