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愛莉很愛吃紅蘿蔔,


(((愛吃紅蘿蔔好像吃被S給開發出來的XD)))


所以這次趁著要做踩踩樂的獎品,


我就先來試試看看新口味,


要是成功,


得獎者就有口福囉XD







好啦~我承認!!


其實我是很懶啦!!


因為我不想再多洗擠花袋,


所以就把雞肉跟紅蘿蔔放進去絞肉機中絞一絞,


然後鋪平在乾燥機附的塑膠墊上~


再來就是火力全開~


烘啊!!!!!!


烘了八個小時~


批a屎:


一副雞胸肉只能鋪半圈,


要兩副才能圍成一個圓圈唷!!











就這樣成品再用剪刀剪一剪,


說真的~


賣相有點差哩XD


(((我想應該是紅蘿蔔的配色問題~ㄎ)))











一一放在防潮罐裡,


嘿嘿~


這是買防潮箱送的啦!!






然後我家愛莉又守了一整夜,


果然識貨啊XD















呵呵~


這一次的雞肉乾真的是睽違很久,


自從我右手變麵龜後都沒有動過乾燥機!!


對我來說~


我還是喜歡自己做零食給愛莉吃!!


還是老話一句~


安全健康又衛生!!


(((但不見得比較省錢XD)))
















最後~


請大家不要下單啦XDD


批a屎:


好景不常~


我家的手工繳肉機罷工了!!!


踩踩樂的得主們~


雞肉條可否改成另一種款示的雞肉乾啊XD


因為我不想變成食神中的莫文蔚~


(((瘋狂跺雞肉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