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噴噴的照燒雞肉乾~






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嘿嘿~


在等個八小時才會出爐!!


要是有成功再跟大家分享;


若是失敗,


本文會在24小時內消失XD


批a屎:


這種重口味當然是我自己要吃的,


愛莉只又聞香的份XD


我可沒欺負她,


我可是有用清淡口味給她吃 ~


每次看她吃那麼開心,


讓我很不平衡,


所以就自己研發新口味XD


 


吼~~


烘得過程也太香了吧!!!


但我居然要忍受這種香味,


這對一個在戒宵夜的人很痛苦哩~


 



八小時過後....


哈哈哈~


本篇沒消失,


但雞肉乾差點被我嗑光XD



買雞胸肉時,


順便買了一瓶李錦記照燒醬,


很天才的我想說就把醬抹在上面,


這樣就不用每次都搶愛莉的清淡雞肉乾XD


 



上面看起來還有點醬,


沒錯~就是我太貪心,


下次一定要用刷子在刷過一次,


不然後過很恐怖~


有多恐怖呢!??


就是~~~


洗乾燥機洗到快哭出來了啦XD







由於我是用雞肉去烘的,


所以烘了八小時,


肉會覺得比較乾~


但是也是很好吃啦XD


(((朋友們~可以買豬肉或牛肉試試看吧!!)))


 










喔~~


不要下單!!!


去市場買肉乾就好了,


因為我自己烘都不夠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