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23下午五點左右,MU回家了~


就在下午五點左右接到了小八姐的來電,


她很興奮很開心的跟我說:


『我找到Mumen了~現在要帶她回家了!!』


我也好開心,


因為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原來Mu太太跑去輪胎店渡假,


真的很謝謝輪胎店老闆收留她~


不然外環道車流量那麼多,


要不是老闆後果真的是不堪設想啊!!


 


晚上提早下班,


拎著相機,


要幫mu拍美美的照片~


批a屎:


這是我之前答應她的唷!!


大黑麻~


妳的漢堡肉要準備一下囉XD


不可以騙她唷~


否則會食言而(((月巴)))喔!!







一路上小八姐一直跟我說Mu很髒,


變成黑金獵犬XD


而且跟Mu相認時,


她簡直就像一袋麻布躺在地上~


果然~連我也快認不出來了啦XD


白臉變灰臉哩~



喔~很髒吧XD


灰嚕嚕的~


 



真的很髒~








髒到一個不行~~


 


髒沒有關係,


只要回來就好!!!


回來就好~







我跟小八姐兩個人努力幫Mu洗香香,


費了好多力及時間,


終於稍微把Mu搓乾淨了XD


(((噗~洗掉快一整瓶的洗毛精呢!!ㄎ~)))




妙門~


妳很舒服吧!!!


有兩位台傭幫妳做全身SPA哩XD


批a屎:


小八姐說把三個星期沒洗澡的份都洗回來了XD


我跟小八姐兩個人真的是累癱了~


但~我喜歡這種開心的累癱啦XD



Mu~


下次請別在亂跑了,


妳以為外面是渡假景點嗎!?


妳錯了~


其實在小八姐家才是在渡假啦!!






真的真的~


Mu回來了!!
















Mu~


謝謝妳回家!!


這一輩子妳都要好好跟著小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