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頓算是慶祝妙門回家~


批a屎:


ㄎ~


我懷疑妙門有事先告知妹妹媽,


要不然怎麼會那麼剛好啊XD







這次慶祝會地點來到三多路上斑鳩的窩,


這家店以炸豬排聞名,


不過也有推出鍋物喔!!


批a屎:


不過來斑鳩若點鍋物真的是會虛掉!!


S我就是在說妳XD


炸豬排真的很好吃唷~


 



桌上都會附有炒過的芝麻,


可以加醬撒上唷!


(((不過~我怎麼忘了撒啊XD)))







這道是小潔點的,


有點忘了全名,


不過我記的是有『大阪燒』這三個字吧XD


這道真的是好吃喔~












小八姐點的丼飯~


豬排好嫩喔!!







妹妹媽點的這道是有蕎麥麵,


吼~


這道一端出來讓大家驚呼:


『好好吃喔~』











妹妹拔點的,


我實在是記不住XD


下次請點特別一點啦!


ㄎ~








我點的檸檬香茅豬排,


吃起來有淡淡的檸檬香茅味唷!!


也是不錯吃,


但是炸得有點太乾XD







甜點~


看起來像是巧克力,


但吃起來像是紅豆做的糕點XD


 


嘿嘿~


吃完沒多久,


兩媽帶著修葛格一起來加入我們~


批a屎:


開心開心~


下次要常約兩媽出來喔XD


 


不過真是拍謝,


沒能陪你們多聊一回,


因為印地安那瓊斯在威秀等我啦XD








這一餐吃起來特別開心,


因為妙門回家了,


讓星期六的夜晚特別美麗~



斑鳩的窩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9號


07-3326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