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吃到香濃的乳酪先生了XD


記的某天我家大姐買了乳酪先生的原味起士,


吃了一口後讓我驚為天人~


因為起士蛋糕吃在嘴中馬上散開,


嘴內散發著香濃的起士味~


(((真的是很濃喔XD)))






今晚在大姐家被餵食的飽飽飽後,


又吵大姐帶我去買XD


批a屎:


不用懷疑,


她家跟乳酪先生離很近XD


(((Ella家也是住那一帶的樣子ㄎ~)))


 


從乳酪先生店前經過常會讓人以為不是這家,


因為店前有著花花草草,


彷彿就像是一個小庭園呢!!


 


一到店前就看到店內有一隻胖胖的臘腸狗在迎接我們,


很熱情的往我大腿一抱XD


這隻熱情的臘腸狗真的是很可愛,


而且營養很好XD


批a屎:


我居然當著狗主人面前說狗狗很胖←真是夠沒禮貌


然後還跟老闆說:


狗狗的身上可以放杯子哩XD


ㄎ~老闆說他第一次聽過這種很妙的形容


三個人就在店內對著胖狗狗指指點點加笑瞇瞇XD


 


店內也很特別,


跟一般的蛋糕店不一樣,


店內有一張大桌子跟四張椅子,


但好像不是給客人在店內享用蛋糕用的啦XD


老闆介紹了一下今日的起士蛋糕口味,


然後才從後頭蛋糕~


(((老闆很有禮貌也很客氣呢!!)))






說了那麼多,


也該開箱了吧XD


(((不然會被砸石頭ㄎ~)))


 


這次買了一個五吋的法國紅酒蔓越莓




用著很精緻的盒子裝著







開箱後就是香濃的起士蛋糕~


 







起士蛋糕已經切好了唷!!


 



乳酪蛋糕吃起來真的很香濃~


 










好吃好吃~


下次要每種口味都吃過XD








再來也是乳酪先生的招牌→原味奶酪


喔~~天啊天啊!!


怎麼好吃成這樣啊!!!


香到連我家愛莉也湊過來關心一下了XD


批a屎:


高屏的朋友啊~~


這家可以團一下唷XD


 








乳酪先生


屏東縣麟洛鄉中華路27-1號


08-7238782


  http://www.mr2005chee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