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幫下午茶時間到了~


這次幫聚的地點選在白色希望,


這裡真的是很棒~


(((比起之前吃下午茶地點好太多了XD)))






店如其名,


裝潢以白色為主,


在這用餐讓人有舒服的感覺~


(((沙發很好坐唷XD)))





店內寬敞,


桌數也不少喔!!





每桌都會有一朵顯紅的玫瑰花~



愛莉也很開心能出來喝下午茶唷~


批a屎:


我的星期六日幾乎都要陪她,


出門不帶愛莉,


大小姐會不開心XD


 



愛莉跟我坐一個大沙發XD







然後~


太舒服就睡著了XD


(((而且還一屁股坐在我掌心的寶貝上哩XD)))





毛有點長了~


準備要去修剪了XD


(((我記得我說很多次了~ㄎ)))







跟妹媽一起合照~


 





哈~


我今天很故意在妹妹拔面前說很多事,


希望他都聽得懂XD


(((你放心~你太座很贊成你BUY下去啦XD)))





噗~


厚片是誰點的!?


當這是早餐店嗎XD







柚子茶~






水果茶~


不錯唷!!







ㄎ~


是誰點的鹹酥雞啊XD







培根三明治~








蜂蜜鬆餅~


很好吃唷~


批a屎:


本次照片超NG啊~


下次再來去挑戰一次XD






白色希望


屏東市天津街1-5號


(((就在太平洋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