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距離上次剪毛已過了三個月,


發懶的我這期間都沒有再帶愛莉去修毛XD


每次都被友人說:


『愛莉的毛該去修了吧!!!』


 


ㄎ~


這下不就帶愛莉去修毛了嘛XD


果然有修有差~


原本腳腳的毛像雜草一般,


現在終於有整齊了XD







馬麻我真的覺得有差很多,


因為真的變得好整齊~


看起來也清爽多了!!!







我很喜歡帶愛莉給我們這邊的美容師修剪,


因為愛莉毛質的關係,


我跟美容師都是堅持用手剪~


批a屎:


愛莉的毛太軟太少,


再加上都是排骨酥,


用電剪嚕一定會很NG~







ㄎ~


我還特別跟美容師說:


『愛莉前天吐得一蹋糊塗,就有勞妳努力搓了XD』


果然,


去接愛莉時真的白拋拋啦!!!


批a屎:


對於我們這家美容師我都挺滿意的,


唯獨我千交代萬交代的事還是發生了~"~


因為愛莉的屁屁對電剪很敏感,


若範圍嚕太大,


整個星期就看她老是坐在地上,


感覺得出來她很不舒服~~


唉~~~









最後再來一張牛式招牌笑容~













哈哈哈~


我會笑屎,


今天愛莉的三媽居然跟我說:


『阿旁的皮膚變白了哩!!』


我回她:


『怎樣~不行喔!!屏東也是有很白的女生啦XD』


 


哈哈哈~


真的是笑屎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