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酒廠


屏東有兩個酒廠,


不過這兩個可是都不一樣唷XD


 


一個是台灣菸酒公司的觀光酒廠;


另一個是台灣青島啤酒廠~


 








這次是來到台灣菸酒公司的觀光酒廠,


但因為發生了一些事,


所以只在外面拍不動五分鐘就閃人了XD


 

aa很喜歡牽愛莉,


更喜歡抱愛莉XD


可是,他抱愛莉的方式真的是恐怖啊~~~




批a屎:


說到這個,


aa跟軒軒常會為了愛莉吵架,


因為兩個兄弟搶一枚愛莉會分不平~


那個~~大姐啊~


我是不介意妳養一枚小白狗在我家啦XD


要公平喔!!!ㄎ~














接下來就是愛莉寫真區


批a屎:


我目前很努力的在學習中,


希望鏡頭跟我熟一點XD


 

我發現讓美容師修剪+努力搓洗後,


愛莉出門時還是很白哩!


感覺拍起來都特別好看XD






後面的桶子是裝飾品,


我猜應該是在裝啤酒用的吧XD


一點都看不出來愛莉很早起吧~


我真是羨慕她啊XD










這次的酒廠行真的虛~


所以也沒多做介紹XD


但是個人偏愛去青島啤酒廠~


 


青島啤酒廠可以參觀啤酒的製作過程、器具等~


還有附設餐廳每道料理都會加入青島啤酒,


還有很有名的酵母冰淇淋,


重點是還有免費的青島啤酒可以喝XD


(((我好像離題太多了XD)))


 


嘿嘿~


下次再來去青島啤酒廠喝一杯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