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屏東下著大雨,


幸好有荳媽的邀約,


不然這下我跟愛莉又要當宅女了!!


批a屎:


其實我喜歡當宅女,


可是我女兒她拒絕當宅女XD


為了女兒,


嘿嘿~宅女只好出門囉!!






一到荳家,


小乖沒來迎接我~


小乖真的很乖,


樓梯口是他的管轄,


沒有荳媽的聖旨,


小乖可是不會下樓梯唷!!



反倒是愛莉,


完全不顧形象往上衝去找小乖XD


然後又嗑小乖的乾乾~


批a屎:


話說~我家斷糧只好去荳家借糧XD


被荳媽唸到一個臭頭,


ㄎ~拜託請不要告我虐待啦!!


我糧買好了,


乾糧桶會貼給"滿"字,


提醒自己別讓愛莉斷糧XD


 


嘿嘿~


我發現小乖跟愛莉倆個就像是很熟悉的朋友,


兩個小朋友居然可以玩得好high,


像兩隻兔子一樣跳來跳去的,


而且相處上也很合睦~











這次的聚餐主角是水餃


吼~真的是好好吃哩!!


裡面有包蝦子、豌豆等等~


這些水餃可是荳媽親自包,


而且還包到凌晨三點~


(((荳媽~真是辛苦妳!!水餃真的好好吃~)))


忘了說~


配角醬油也是很好吃哩!!


荳媽調得真好~





不過今天的我居然猛吃猛聊天,


沒把主角拍得美味可口,


荳媽~下次再開一次水餃趴替可以嗎!?


我一定把妳的拿手水餃拍得美味可口XD






菜色就這些嗎!?


當然不是~


綠豆粥 →荳媽說會退火喔XD


炒蛋魚 →我居然沒發現有魚,是兩媽的ㄤ說有魚XD






瓜瓜炒肉絲  →為什麼我這道沒吃到啊XD



薯條及雞塊 →這可是荳家招牌哩!!


 


再來謝謝S帶來的烤鴨,


我的媽呀~真的是好吃!!


批a屎:


愛莉跟小乖也說很好吃XD


連我自己在po文也快受不了~





包餅皮、塗上醬料再加上蔥~








用炒的這味也很讚~






哈哈~


今天還跟荳荳的表哥聊了很多相機的事,


終於遇到一個不會說我愛BUY家的人了XD


批a屎:


S~所以我才會常說:


『你們不懂啦』XD


謝謝荳荳表哥跟我聊那麼久,


C家~讓我考慮一下XD


L鏡~真的還挺不錯XD


 


批a屎:


荳表哥~


你那邊有拍到愛莉跟小乖的照片嗎!?


傳幾張給我唷!!


謝謝~







每次都到荳家吃飯都會笑到肚子痛、嘴巴酸,


大家就像一家人一樣說天說地、東扯西扯~


真的是感覺很幸福呢!!


今天真的是謝謝荳家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