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荳家換新家,我們當然要去熱鬧熱鬧囉~


(((噗~本篇照片爆多XD)))






這家新店可是荳爸荳媽自己設記及丈量,


新家真的好溫馨~


而且店內比之前舊家來的寬敞唷!!



§ 店內擺飾



店門口


 



歡迎來捧場







一進到店內,


映入我眼簾的就是荳荳~


荳荳雖當小天使了,


但是在新家處處有荳荳~


 



荳家一家三口的點點滴滴~


看了真的是很令人感動,


荳荳真的好幸福!!!








店內都會有花花草草的擺飾,


真的令人情愉快呢!!


 



招來幸福與財富的招財貓~


 



香菇MEMO~


看起來好真喔!!


害我好想吃香菇哩XD










吧台的杯子~


(((這樣倒掛好有fu喔XD)))













店內的黑人擺飾,


表情跟動作很真實~


我很喜歡呢!!






§ 美食篇



哈哈~


這個脆薯是讓我們最瘋狂的XDD


有多好吃呢!??


就是很好吃啦!!!








小八姐點的PIZZA




我點的茄汁起士豬排焗飯


(((喔~~太多了!!又吃不完了XD)))







小八姐點的~


(((沒錯~~胃口超好的她XD))))







小潔的咖哩雞肉焗麵


(((我也很愛這一味哩XD)))


 



S的什錦火鍋~


S說湯頭超好的啦!!


(((噗~荳爸幫她加了好多菜!!)))







愛莉獨有的起士~


哈哈哈~這就是愛莉超愛荳爸的原因啦XD


有起士吃、有雞腿吃XDD


(((我女兒完全不鳥我這個馬麻哩XD)))







在夏天~


來一杯透心涼的可樂!!!








很認真的小八姐在寫作業~


來一杯卡布







S點的~


天啊!!她趁我跟荳媽在聊天時,


把上面那層不太薄的都吃光了XD






§ 愛莉寫真區



我家女兒來到這個地方是最開心的XD


因為有得吃有得玩~


哈哈~我每次都是讓她空腹去荳家,


但是~絕對會肚子鼓鼓的回家啦XD


(((凶手不是小乖啦~他是公公了啦XD)))











噗~


不知道為什麼鬍子翹起來了XD


我想~應該是太high了吧!!


ㄎ~


 







看吧看吧~


愛莉開始嗑了XD


今天的她吃了起士、雞腿及小乖的乾乾~


噗~




愛莉很開心啦~


我也很開心,


因為在荳家聊天笑到我嘴好酸喔XD


批a屎:


內容不公開~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XD


 



荳爸抱著愛莉~






§ 小乖寫真區


小乖的到來,


我們都覺得是荳荳的安排~


荳荳一定是知道在她離開後,


荳爸及荳媽一定會需要小乖陪伴!!























荳媽老是說小乖不上相,


吼~~哪會啊!!


小乖可上相呢~









我跟S很愛泡荳家,


在荳家心情很放鬆~


 


能認識荳家真的是好幸福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