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貓咪帶有著神秘的色彩,


讓我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每每看到貓咪,


我都好想上前摸摸抱抱,


但又好怕貓咪賞我一拳XD


批a屎:


其實我抱貓及摸貓的次數,


用我的十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XD



 


今天小八姐抱出她私藏已久的小咪,


很開心認識他~


害羞的他被強迫出來見客,


喵喵叫的聲音真的是可愛到不行啊!!


 














小咪的配色真的是很特別,


我喜歡這種黑白配~


 


眼睛好迷幻啊~ 










我很少這麼近拍貓,


這次能夠拍到自己喜歡的照片真的很開心呢!!


謝謝小咪這麼配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