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我還挺常去的,


不過店面很不顯眼,


咻一下就會過頭XD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餐點真的是好吃~









店面很小很容易忘了它的存在,


但是門一推開卻是別有洞天呢!!





這家店的裝潢其實說不上是豪華,


但是卻是讓人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走上二樓,


樓梯是老舊的磨石地板,


但卻不覺得老舊,


反倒是有古懷舊風呢!



在二樓的牆上畫著這一幅圖,


很特別~


我也很喜歡!







二樓用餐地方,


在這邊用餐會讓人感覺有點像是來到洋娃娃的世界!!


 







aa跟愛莉~







每次去用餐就把愛莉放在桌子下,


透過透明玻璃,


愛莉好像變成是裝飾品XD


批a屎:


這個位子剛剛好很適合她!!


簡直是為她量身訂做的呢XD











來到艾蜜莉的店我最愛點火鍋及咖哩飯~


說到火鍋,


我真的是強力推薦唷!!


真的很好吃~


料多湯濃啊!!






這一次用餐有點趕,


所以點了優格咖哩飯~


快滿出來的醬汁配著豬排大口大口吃,


真的是絕配啊~~







大姐點的肉醬義大利麵,


上層都是起士粉~


香噴噴的唷!!



《2008.06.28更新》


下了好幾天大雨,


我跟大姐超想吃火鍋~


所以當然又跑去找艾蜜莉了XD


 


一到店內,


小姐馬上認出來我們XD


我想應該是我抱著愛莉讓她印象深刻吧!!


小姐說:


『ㄟ~你們又來了喔!!我以為下雨天妳們不會過來呢!!』


就這麼一句話,


讓我覺得我們好像是朋友~


(((一點都沒有商業上的口氣唷!!)))


 



嘿嘿~


這次是坐在一樓,


感覺一樣是很溫馨唷!!







名片設計上也很奇特,


除了艾蜜莉外,


還有一家安琪拉,


小姐跟我們說下次也可以去安琪拉,


那邊更美唷!!


批a屎:


忽然想起之前慢慢媽來屏東幫我們拍照時,


愛莉的夜拍就是在安琪拉店門口呢!!







嘿嘿~


一樓沒有專屬位子,


只好坐在椅子上~


 







我點拿手鍋,


主要是以苦瓜及小魚乾去熬煮湯頭~


若不敢吃苦瓜的朋友,


可以試著點這鍋,


因為真的跟平時的味道不一樣~


特別的甘甜唷







重點是別看菜盤小小一盤,


其實料都在鍋內,


真的是會吃到爆肚皮啊XD


 









艾蜜莉的店


屏東市廣東路424號


08-73777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