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拜訪庫肯花園,

原本是要到紫藤用餐,

不過居然休息XD

不過這次再訪庫肯,

我們居然可以坐在樓下吹著很強的冷氣~

批a屎:

上次在二樓用餐真的是熱到不行,

有點像在洗三溫暖XD

不過~店家願意讓我們帶小朋友一起用餐,

真的就很感謝了!!

一樓跟二樓的感覺又很不一樣~

兩種裝潢我都喜歡呢!!




一樓的空間很寬敞,

擺飾很典雅~



這次主要是去接在imeek渡假兩星期的小八及mu太太,

ㄎ~

當然台南幫的大黑就要出來當伴遊小姐囉XD



大黑麻有帶相機出門,

但是她忘了帶記憶卡啦XD

真是想給她飛踢哩~

噗~

黑色真的很難拍,

而且大黑麻又穿深色,

然後又躲在最角落....

嗚~~整個拍出來就是蝴!!

批a屎:

其實是自己的技術爛,

牽拖一大堆XD

大黑~~妳就原諒我吧!!

這次真的有比上次來的好了XD

上次糊到像鬼影哩~


愛莉也有出門玩,

我喜歡這張~

因為兩個人都笑得很開心XD




含情脈脈的看著我~



很深情的看著我

的食物XD




在氣氛佳燈光美的地方,

食慾特別好XD




小八姐點了下午茶鬆餅套餐,

真的是好香好香~~~

整個一樓都是鬆餅香味呢!!





我又點了老梗~

雞柳蕃茄義大利麵

沒辦法嘛!!

就是很好吃~





大黑麻點的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這道也不錯吃唷!!

批a屎:

因為我的叉子有飛過去她那邊嚐了好幾下XD




甜點是蛋糕,

蛋糕也是不錯吃唷!!



說到這次去接小八時發生很多狀況,

去程時我們兩個女人居然聊天聊到往2高開,

幸好有大黑麻報路,

不然就要去白河賞荷了XD

 

回程時,

兩個女人又在聊天,

聊到差點開到新化去~

 

再來是星巴克魔咒終於破了XD

應該有兩三次說要喝星巴克,

但老是會錯過~

終於在這次喝到了XD

不過也差點開錯路,

幸好趕快回頭~

不然又要跟星巴克說掰掰了XD

 

庫肯花園

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06-2352201

再補一張XD

因為某人說要變成志玲姐姐~

所以趕快學了一招合成XD

批a屎:

合得不好~

下次改進唷!!

ㄎ~

 




志玲姐姐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