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這兩枚可愛的小朋友囉!!

每次小米媽回娘家,

我都厚臉皮硬是要去找她 (羞~~)

這一次我更是臉皮厚到不行,

原因就是這兩枚可愛的小朋友

抱抱及獅子丸

批a屎:

嘿嘿~小米媽~

我有拎著牛家牌手工雞肉乾,

所以看在雞肉乾的份上,

以後回娘家還是要跟我說喔XD

嘿嘿~

一進門,

兩陀毛球往我這邊滾過來XD

天啊天啊~

獅丸丸真的是長大了呢!!

 

笑口常開~

甜滋滋的呢!!

ㄎ~

獅丸丸喜歡跟愛莉玩呢!!

還會在那邊汪汪汪~

真的是很古椎~



整顆都是毛球XD



長大後也是電眼少男~

 

獅丸丸的呆真的是讓小米媽說也說不完,

當然~也讓我這個聽者笑到不能再笑XD

諸如:

《呆事 一》

小米媽的娘穿著室內拖鞋坐在椅子上,

獅丸丸居然衝過去啃, →省掉自己用腳夾著的力氣

小米媽的娘直接拿鞋K下去,

他居然還呆呆的在那邊~ →呆到反應真的很慢

《呆事 二》

任葛格拿著餅乾出來吃,

在場所有的狗子們聽到塑膠袋聲音通通往任葛格那兒,

獅丸丸的反應居然是慢了大家好幾拍,

然後還搞不清楚狀況的跟著大家往葛格身上爬~

噗~

我跟小米媽看了當場直說真的是好呆XD




嘿嘿~

小美人的背影~


沒錯沒錯~

看到抱抱的眼睛真的是被電到了!!

電眼美女一枚呢~

(不過被我拍糊了啦~"~)



小美人的五官很秀氣呢~

吼~

我對小女生就是很愛!!

好啦~

我承認我是我重女輕男啦XD




午休時間到了~

準備睡覺囉!!



獅丸丸也是XD



兩兄妹一起睡~

真的好幸福呢!!




再來是越來越熟女的蕾蕾,

每一次見到她,

我都覺得她越來越美~

我都跟小米媽說~

蕾蕾越來越像小優呢!!

 

做結紮手術第三天,

已經比較不痛痛了~

因為會開腳給我摸摸,

不過我們都很怕小蕾的傷口會被那兩陀毛球撞到,

小米媽拼命用手護著蕾的傷口XD



ㄎ~

我想下一次再見到抱抱獅丸丸應該又不一樣了!!

Anyway~

兩枚小朋友們要快樂健康長大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