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她眼睛好大喔!!』


 


每每帶愛莉出門,


常會聽路人甲乙說這句話~


批a屎:


當然也會說好可愛啦!!


(羞)


 


看看愛莉,


其實我都不覺她眼睛大哩!!


但是每個人都這麼說,


讓我開始有點覺得愛莉的眼睛好像真有點那麼大XD


 


小時候的愛莉眼睛並不大,


我跟蓉媽只覺得她有白目~


哈~


果然白目真的很白目啦(白目=調皮搗蛋)


 


我跟愛莉真的沒辦法玩超級母女臉,


因為我們母女兩是


『大眼妹VS小眼媽』


批a屎:


我跟我女婿比較有母子臉XD


 


愛莉的眼睛真的很大嗎!?


有時候真的會這樣問XD


真的嗎!?


 




 


 


猜猜樂得主


『大黑麻、布丁、甜甜姐、阿寶寶、Cherry』


 


請留住址給我唷!!


 




《遊戲方法》


1. 不限制留言次數


2. 猜對者取前五位


3. 獎品 牛家牌手工雞肉棒 二根


(((獎品很虛~但是真的很好猜咩!!噗~)))


4. 截止日期以找到前五位恩客為主XD


5. 提示 想也知道不是在說愛莉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