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寵物部落格的來訪也過了一個月了,


這期間很多朋友都在問何時會播出~


沒錯~


終於播了XD


而且還出過兩次大烏龍哩!!


批a屎:


那次大烏龍害我的電話聲響個不停,


『害我們全家人等那麼晚,居然還沒播!!』


通通都是打來罵我的XD



再來的大烏龍完全是意外啊~


就是8月23日播出的當天,


因為完全是不小心看到的XD


批a屎:


大家又罵說


『怎麼都沒有先跟我們說啊~』


 


哈哈~


為了請大家見諒,


所以趕緊補了一下當天的花絮XD


批a屎:


其實那天我也看得不是很清楚,


因為家中電視有夠糊,


再加上剛回到家,


整個人也是在恍神中XD


隔日的重播又因為看韓劇看了一整夜後爬不起來看XD




當天我根本不知道可愛的Una也會到,


那天見到她真的好開心~


果然是文靜的小女生,


抱起來後才發現~


哇~


Una是纖細小女生呢!!


真的好輕唷!!


 



ㄎ~


Una媽咪一進門就請我做個羊角帽XD




看唄~


連Una戴上羊角帽也那摸開心!!


 



當然~


羊角莉也要重現江湖一下XD




Terry跟Mia都有來~


不過是由Terry來主持!!


批a屎:


Terry真的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採訪過程中真的就很像在跟朋友聊天哩!!


很輕鬆不會覺得很有壓力!!



所有的訪談題目我事先都不知道~


真的還給它很剉哩XD


我很怕會說錯話,


怕到時會被大家丟雞蛋~


批a屎:


我應該沒有說了不該說的話吧!!


驚驚~~


 


好笑的就是在NG片段,


Terry居然把愛莉說成是貴賓狗XD


噗~其實都是因此Una在旁邊走來走去,


所以Terry才會說錯啦!!


ㄎ~~


批a屎:


吼~~


才不是因為我的紅捲髮的關係啦XD



其實除了動態外,


還是有靜態的唷!!


噗~


很多朋友都說愛莉像是上了發條似的,


其實灣甕喔!!!!


愛莉只有在玩布偶時及看到零食才會這樣,


平時在家是一條蟲,


只有這兩樣可以讓她變條龍XD


 


重點是~


平時的她不敢跳上床,


從以前她就沒有這個習慣!!


有時我抱她上床,


她還會很迅速的給我跳下床~


(((謎之音:還真讓我很受傷啊~~~~)))


 


哈哈~


這次的播出讓大家看到愛莉活潑的一面,


說真的~


她這種能動能靜的個性,


真的是讓我愛到不行~


批a屎:


所以我才說小時候牛妹的封號就是這樣來的咩!!


沒讀過書前完全很牛啊XD


讀書果然會改變氣質~


噗~




在採訪過程中,


Una很開心把我家當她家,


整個人可鬆的呢~


在我家走來走去、喝愛莉的水及開心的笑,


連Una媽咪也說真不可思議啊!!


而且Una還很喜歡愛莉,


兩個人的感情還挺不錯呢~






ㄎ~


果然是大眼妹!!


工作人員看到愛莉的第一個反應也是


『哇~~她的眼睛好大喔!!』









!!



哈哈哈~


大家別又嚇到蛤!!


是我家可愛的莉子啦~






有嚇到的話在請莉子親一下~


哈哈~







嘿嘿~


這台小車車也有出現XD


這台車可是愛莉的最愛呢~


 






當天這樣拍下來,


我跟愛莉也累壞了~


大夥一離開,


馬上倒頭熟睡XD


 


但是我又比愛莉更累,


因為光整理房間就更折騰我的~


哈哈~


慶幸的是幸好拍出來的感覺還挺乾淨的XD


不然就真的白收了啦!!


批a屎:


朋友甲說:妳收很久吼~~


小八姐說:妳丟了很多東西吼~~


朋友一大堆說:房間現在打回原形了吼~~


吼~~是怎樣!!


我有這麼懶嗎 ㄟ~好像是這樣哩XD


噗~


不過鄭媽媽更care的是怎麼可以自爆不常幫愛莉洗澡哩!!!


ㄟ~


人家是誠實啊XD


 


 


雖然當天拍了兩個多小時,


但只播出五分鐘,


聽說外景更慘又更累~


總之~


真的是辛苦了寵物部落格的工作人員啊!!


也很謝謝你們一路奔波來到屏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