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8原本是快樂的一天,

可是偏偏那個薔蜜颱風來湊熱鬧~

我大姐一定知道我一早就很虛,

所以拎著我跟愛莉出門吃早餐~

我對這家早餐店給予挺高的評價,

因為店家除了把店內佈置的很溫馨外,

連外面巷子的牆面也佈置的很可愛~

上圖就是我從店內窗內看出去的景色!!

真的~

是一家不錯的早餐店呢!

批a屎:

這家店真的是很好取景的店哩!

可是~

我怕被老闆當成是商業間諜啦XD

所以我很保守的坐在位子上拍拍拍,

再加上店內生意粉好,

所以就靠我的N18~200拉來拉去XD

 

 

坐在9號桌~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9~

就會想到無緣的李準基影友會~

虛~

 


現在的早餐店跟以前的早餐店比起真的差好多~

每一家店都開始推出拼盤,

而且每種拼盤都很驚人~

都會讓我很想吃哩XD





我點紅茶~

雖然店家有針對店內用的奶份製品做檢驗,

但是~能避就避免喝吧!!

 


德國香腸拼盤~

嘿嘿~

也是很可口的感覺!!


玉米蛋餅~


燒肉蛋餅~


蘿蔔糕~

嘿嘿~

這道很好吃唷!!

 

我們家的軒軒~

(aa的弟弟~噗!!他不是bb喔XD)

 



請aa幫我拍愛莉~

ㄎ~

aa一拿到我的相機後,

猛按快門~

我跟他說:你以為這是衝鋒槍嗎!?

我想他也很愛快門的聲音吧!!

不過從小就讓aa這樣拍照,

不知道長大後會不會也會愛上~

批a屎:

最好是愛上~

這樣我就有sponsor了~

生活早餐坊

屏東市仁愛路89號

08-7365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