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了!乾乾~』

我們家加入鮮食行列一個多星期,

其實經過反覆思考後決定加入鮮食~

從以前得知乾乾的恐怖防腐劑及乾乾回收動作等等...

一直到現在的三聚氰胺毒奶事件~

這些都不得不讓我做出決定~

批a屎:

再此絕沒有批評任何乾乾品牌,

還有若跟各位家長們有不一樣的意見就請包函~

本篇純記錄我們家重大的飲食改變^^

 

目前的觀察是

1. 剛開始時會有軟便狀況,故要慢慢從乾乾+鮮食一起換

(一星期後全改為鮮食,無乾乾了!)

2. 喝水量減少

3. 便便量減少,且是深棕色(從每天一次減少為兩天一次)

4. 很明顯的超期待放飯時間,會一直恰恰跳~

 

再來分享一下我家吃法~

對長毛的小朋友來說,

吃鮮食絕對會吃的"猴給給"~

所以我都一口一口餵愛莉吃XD

湯汁部份就用針筒慢慢推給愛莉喝~

(這是精華哩~一定要喝XD)

 

因為住處不方便開伙,

再加上我不是一個好廚娘,

所以就選擇了外包商來幫愛莉負責食的部分~

批a屎:

廚娘我只負責加熱XD

 

其實爸媽們可以親自為小朋友們料理,

坊間也有許多料理書~

批a屎:

外包商的料理真的很香a

我有吃過~保證香XD

 

《關於營養品》

目前還是會添加消化酵素~

至於提到的鈣粉, 

正在參考《鍾愛狗一生》自製蛋殼鈣粉~

其實這本書中有一些自製狗餐時所需補充的營養品~

(大多都是教自製營養品為主或是教爸媽們如何挑選)

以上供大家參考

批a屎:

或許鮮食也有其弊,

但對我而言,

我只是盡力幫愛莉挑選讓我自己能放心的食材~

以目前來說鮮食就是我的選擇~

 

要找外包商的朋友可以到美樂狗

相關文章請至阿嬤碎碎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