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晚上愛莉連續拉了十幾次,

拉到後來都是直接拉血了~"~

即使吃了備份藥,

還是止不住~

 

每一次看到跑廁所,

我都跟在旁邊拿衛生紙紙幫她擦,

當然尿布上及衛生紙都是血...

心疼的是肚子都凹到不行了,

拉出來的通通是血~

 

一直陪愛莉陪到半夜兩點左右,

終於穩定下來~

一早起床就帶著愛莉去看醫生,

醫生跟我說拉血那很嚴重了~

可是...

對我家來說已經把結腸炎這病看成是要放備份藥的那種了~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啊~~)

已經有點瘦的愛莉又變更瘦,

第一次看到愛莉的醫生嚇了一跳,

果然量了一下體重,

變成了3.3kg~

 

早上試著讓愛莉吃少量,

也不再拉血便~

晚上吃一些也沒有出現血便,

反倒是愛莉發出抗議聲,

ㄎ~我知道啦!!

肚子餓啦~

不過不能一下子就餵太多,

要慢慢增加~


(一直在我床邊唉肚子餓~)

 

一直以來都有在幫愛莉加消化酵素,

但這一陣子真的是常忘了~

(不知道是不是這原因引起的很想揍我自己)

 

Anyway~

謝謝大家關心!!

愛莉目前狀況穩定中~

 

祝福每個小朋友都健康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may1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